2009/9/17

日美女議員為曾當色情雜志記者拍裸體電影道歉(組圖)

日美女議員為曾當色情雜志記者拍裸體電影道歉(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17/big5_56826.html
中新網9月16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曾經從事色情雜志記者以及在恐怖片中裸體演出的日本民主黨議員田中美繪子16日在國會前接受記者采訪時,就自己以前經歷進行了公開道歉。

今天早上田中美繪子來到國會議事堂,準備參加特別國會。她面對記者采訪說︰“在這個實現政權更迭的歷史性日子里,我為自己能夠作為一名議員參加而感到光榮。”同時她一邊說︰“我將會為消除差距而努力”,一邊快步走入了國會議事堂。事後,田中又對記者表示,自己過去的經歷給民主黨帶來了麻煩,感到很是抱歉。

田中美繪子15日在東京都的一家賓館內,已經就自己以前經歷給大家帶來困擾進行了道歉。對于以前的經歷,她解釋說︰“我那時是在非常艱苦的經濟狀況下生活,為了活著我拼命工作。我也從事了各種各樣的工作。”緊接著,她又說︰“我的人生從現在開始。我會面目一新地投身于站在社會弱者一邊的政治。”



16日上午一早走進國會的田中




民主黨的美女新科眾議員田中美繪子




日本民主黨內定力捧的眾議院新人田中美繪子遭媒體爆料,還在電影《盲獸VS一寸法師》里有全裸露奶的激情演出(圖/網路翻攝)









色情雜志記者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