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8

美國"醜男大翻身" ......2年狂減200公斤

美國"丑男大翻身" 2年狂減200公斤變靚仔(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28/big5_58114.html


史密斯減肥前後對比圖。




昔日肥佬




減肥成功後的大衛展示肌肉。


美國有一名男子昔日因“化悲憤為食欲”而不斷變胖,其後因母親去世而決心減肥,結果短短兩年間狂減將近二百公斤,變成一個開始受到愛情滋潤的俊男。

據香港大公網報道,來自阿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三十二歲男子史密斯肥胖時,幾乎無法步出家門,更遑論找女友,被人謔稱為“二百九十二公斤處男”。

現在,只有九十五公斤的他說︰“我以前是一個大笑柄,現在不時有小女生向我拋媚眼。以前,我整天都在家中,望向窗外。我看到人們活著,而我只管吃、睡和看電視。我(的身體)重得不能外出。即使成功外出了,人們都會取笑我。我既孤獨又憂郁。”

史密斯的肥胖問題要由他求學時被欺凌說起。他當時唯一擺脫這窘境的途徑就是吃。他會吃意式薄餅、漢堡、朱古力和薯片,再喝下一升又一升的汽水。

他十三歲時已重達一百一十四公斤,十五歲時超過一百三十三公斤,二十一歲時已達二百三十五公斤!

他的母親去世後,他的體重增加到二百九十二公斤。這時他想到要自殺,但也開始意識到要做點什麼了。在健身教練的指導下,史密斯要每天吃五次小餐,並做大量運動。

史密斯開始減肥時,他要在車房用貨車磅來量重。但他短短兩年間就卸掉一百九十七公斤。如今剩下來的松弛肌肉則要動手術移除。他的牙齒過去因為大吃大喝而爛掉,如今要裝上牙套。他也開始學習談戀愛了。

史密斯說︰“我現在不要做垃圾,我要做情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